menu

日常 (6) 落書 (5) 任務 (3) 素材 (3) 活動 (1)

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

人物登陸圖完成



這是阿禿!!!!(強調什麼



其實不厚塗的話...上色還挺快的
而且sai有很多好功能能偷懶(乾

羽毛投入很多愛意~雖然我真的沒花很多時間在上面(喂!
一切都是阿禿的光頭光線造成的錯覺><!!
我突然覺得阿禿技能好多~而且大都是屬性攻擊(炸




昨天突然玩意上來的小東西
看到阿樹再畫忍不住手癢也來玩玩看ww
畫完阿禿就擅自借用河童家的陌生大叔~
可惡~他在別的大陸~~我只好用這種模式騷擾(乾

好險我這沒問過的行為太太不介意而且很喜歡~
謝謝~~我也喜歡陌生大叔(誒

畫的很愉快ww只是當時我還在衝稿子(慢著你!!
慾望是可怕的~但是還是要克制一下...
有機會再來畫大家的小圖ww



今天跟阿御凹到的RPG風格小圖示!!
好可愛喔~~嚶嚶~~大家的小圖都可愛死了><!!


然後阿~做完這個後...
我想到之後可以建造自己的家園...


我竟然想畫個鳥窩....(冷靜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