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日常 (6) 落書 (5) 任務 (3) 素材 (3) 活動 (1)

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

av重新人設初稿-禿





因為總總原因(其實就是我上一個設定官方不核准)
所以,就決定重新再創一個符合官方所說的人設
為了讓這次設定不會又碰到狀況...所以這次穩定只有一個屬性---就是禿鷹xpppp

我一開始真的只是拿它尋歡樂的!!!
大家太彭場了我都不好意思說他是來搞笑(被打


(擷取噗浪)

主要個性是投機取巧和貪婪..反正就是那種坐享其成的小人(?)
「或許可以跟你說個小秘密...不過是秘密所以還是個祕密(笑」(被打爆

全身上下就只有頭上無毛其他地方(?)體毛過剩(誒



在決定重新設定我就決定以沙漠生物為主
很快的就決定禿鷹~不過猶豫到底要不要給他頭髮還是龐克之類(?

最後...



因為這個梗..(乾
我決定開了這個禿頭坑(乾

老實說我超不會畫禿頭的辣~~~(噴淚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