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日常 (6) 落書 (5) 任務 (3) 素材 (3) 活動 (1)

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

這是自做虐!!



所以從這張開始感覺我的怨念
因為畫阿禿一直不順利所以開了張新版圖
就撇了這張表示我不會畫禿頭的怨恨!!(乾



痛恨歸痛恨我還是很喜歡他辣
應該說玩他(?)真好玩~他真有梗~~

不過該做的正事還是得要做(?
所以繼續收心開始重畫人設



結果上線稿畫到肌肉部分就不想繼續畫衣服了!!
畫了衣服肌肉就得擦了嚶嚶~~~就存了下來
然後很不幸的(?)畫圖的畫筆點剛好再頭上
莫名的激起我想....所以我就把它移到阿禿額頭上www
就誕生和尚禿XDDDDD(乾



刺客叫鳥....(歐)後來想給阿禿再加個帽子遮陽
結果~阿縈點出盲點www雙馬尾wwww(大爆笑
肝!!這張真的有夠像雙馬尾的

所以~這張就變成頭像
然後阿禿性別女 目前在徵公(慢

莫名其妙www

沒有留言: